一朵森林

是一只尖叫鸡

当修仙大佬穿越进鬼灭世界(三)

深夜不睡脑洞产物 

原著走向

可能会ooc!!!(我会努力不ooc的!)

新人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现在开始!




———————————————————

“姐...姐姐?”

沈雁僵在原地,声音颤抖。

突然,沈雁挣脱了杏寿郎的手向前跑去,踉跄了一下,以一个近乎狼狈的姿势冲到了香奈惠的面前,蝴蝶姐妹还没有缓过神来,沈雁猛的一扑,抱住了香奈惠的腰。

“啊啦,这位小姑娘......”还没等说完,就被沈雁的哭声打断。

“呜呜呜呜......姐姐!我好想你!呜呜呜......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呜呜呜......”这一变故让在场的三人同时陷入疑惑。

(三人视角:沈雁抱着香奈惠痛哭流涕,说了一串乱码。)

“啊啦,这位小姑娘,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呢?”香奈惠温柔的问道。

沈雁的哭声戛然而止。

糟糕!刚刚在情绪激动下忘记开精神力了!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你的妹妹沈雁啊!”沈雁一反平常漫不经心的样子,焦急又大声地问。

“抱歉呢,这位小姐,我真的不认识你哦。”即使被失礼地对待,香奈惠也保持着良好的修养。

沈雁呆住了。

怎么可能?明明一模一样!这张脸我绝对不会记错!!!

“这位小姐,请你仔细地看看我,我真的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哦。”

“......不...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沈雁有些尴尬。

不,不是她,即使再像也不是她,无论如何姐姐都不会忘记我的。

“没关系的,”香奈惠笑了笑,“你好,我是蝴蝶香奈惠,旁边这位是我的妹妹蝴蝶忍,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原来她也有妹妹吗?

“我是沈雁,大雁的雁。”沈雁盯着她,想要在她的脸上寻找出一丝端倪。

“哇,真是一个可爱的名字啊。”

很遗憾,什么都没发现。

“请问你来鬼杀队总部是要做些什么啊?”

“唔姆,沈雁少女的情绪好像不太稳定,就让我来和你说吧!”杏寿郎从后面走来。

一番解释后,蝴蝶姐妹明白了沈雁的来意。

“啊啦,沈雁小姐真是厉害啊!”蝴蝶忍赞叹道。

“唔姆!我也这么认为!”杏寿郎十分赞同。

这时,一位隐走了过来。

“报告炼狱先生,主公大人因身体不适这会已经睡下了,想要拜访的话还是等明天吧。”

“唔姆,那还真是遗憾呐!那就麻烦少女等到明天吧!”

“没关系。”沈雁又恢复了平常淡漠的样子。

“那么请问沈雁少女你有住的地方吗?如果没有的话就住在炎柱的府邸吧!”

“好。”

“唔姆!那就跟我来吧!”杏寿郎有些兴奋。“那么忍、香奈惠,我先告辞了!”

“再见!”蝴蝶姐妹异口同声。

于是沈雁就和杏寿郎回家了。

路途中,杏寿郎向沈雁解释道:“因为家父是炎柱,所以我虽然是一个甲级队员,却也可以在鬼杀队总部这里居住。”

听完,沈雁只是点了点头,没有作声。

杏寿郎有些失落,在看到香奈惠时,沈雁四周的围墙好像在一瞬间轰然倒塌,刚刚从弥散的烟雾中隐隐约约地窥探到一点真实的沈雁,才不过一会儿,这堵围墙又竖立起来了。

终于,到达了炎柱的府邸。

面前的府邸十分宽敞,大概十米见方的院子西南角设有一个小池塘,一些锦鲤在其中游弋,偶尔跃出水面,使平静的水面溅起波澜,在月光下波光粼粼。

“那么沈雁少女就请去西边的客房吧!我就住在你的隔壁,有事情可以叫我!”

“嗯。”

 

 

沈雁躺在榻榻米上,毫无睡意,于是抱着大宝剑坐在了面向池塘的台阶上。

“你说那个叫香奈惠的人真的和我姐姐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有,也没有。”大宝剑说道。

“怎么说?”

“在你原来的世界里,沈梦已经死了,但在这个世界里,或许你的姐姐还活着,只不过不是作为你的姐姐而活了,而是其他人的姐姐。那个叫香奈惠的人虽说不是沈梦,但她和沈梦也不能说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三千世界,原来是这样吗。”

“唔姆!果然少女没有睡着啊!”杏寿郎从旁边的屋子里出来。

“嗯,有些心事。”

“哦?请问可以和我讲一讲吗,毕竟心事在心里憋久了会影响心情。”

“......”

沈雁看着面前的青年。

杏寿郎脱下了白天冷硬的鬼杀队队服,换上了纯白色的浴衣,腰带松松垮垮地系在身上,上身的衣物大氅,露出蜜色的胸膛,刚刚洗过澡的身体还冒着水汽,从发梢上滑落几滴水,先是滴落在锁骨上,然后顺着肌肉的线条流下,最终隐入令人遐想的曲线中,这使他看起来并没有白天那么正式,甚至多了几分随意。

“啊,如果感到困惑的话也可以不用说的!真是对不起,提出了如此失礼的问题!”

“不,没关系的,我只是没想好该怎么说。”

“是关于沈雁少女的姐姐吗?” 

“嗯。”沈雁回答。“我曾经有一个姐姐,她的名字叫做沈梦,后来为了保护我被其他人杀了。”

“那还真是令人伤心。”杏寿郎惋惜。

“但是今天遇到的哪个叫香奈惠的人和我的姐姐长得非常像,非常像,所以我今天才不小心失态了。”

“如果姐姐在天有灵的话一定会嘲笑我连她都能认错了。”末了,沈雁又补充一句。

“不会的少女!既然你的姐姐是为了保护你而死,那她一定是发自内心的想对你好,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错怪你的!”杏寿郎安慰说。

“我想也是,我姐姐可是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沈雁望着月亮出了神。

杏寿郎看着面前的少女。

沈雁一袭白袍四散在地,如瀑般的青丝在身后倾泻而下,延伸到地板上,整个人在月光的沐浴之下,好似泛着淡淡的白光,望着明月的眼中噙满了思念与哀伤。画面圣洁又美丽。

不忍心打扰这一切的杏寿郎缓缓地退回了自己的屋里。

原来沈雁少女的内心并不像她的外表一样坚强啊!

杏寿郎感到自己对沈雁又多了一丝了解,不禁十分开心。

加油!杏寿郎!一定要和沈雁少女做朋友!

“好了,不要想那么多了,赶快去睡觉!”大宝剑催促道。“有时间搁这伤春悲秋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回去!”

“若非有你,我早已孑然一身。孤身一人,在哪里又有什么不同?”

“好了,不要想太多,赶快去睡觉吧,明天一早,你再决定是走是留。”

“好。”

可能是因为内心的想法并没有憋在心里,沈雁回到屋中不久便陷入了沉睡。

 

 

 

 

 

tbc—————————————————

 

(1)此时是杏寿郎的爸爸为炎柱,杏寿郎为甲级队员的时期。所以沈雁有充分的时间去拯救一些人哦!嘿嘿

(2)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

高三狗,更新时间随缘(鞠躬)

新人渣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叫我朵朵就行!!!

跪求不要白嫖,就算只给个小红心也行!!!(疯狂明示)


害,突然发现自己存不住稿,只要一写完点什么,就想马上发出来。

评论(9)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