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森林

是一只尖叫鸡

当修仙大佬穿越进鬼灭世界(四)

深夜不睡脑洞产物

原著走向 

私设如山!!!

可能会ooc!!!(我会努力不ooc的!)

新人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现在开始!




———————————————————



“妹妹!你看这是什么!”

“哇!鸡腿!是给我的吗?!”

“当然!不过我要收取报酬哦!”

“木嘛!”小沈雁踮起脚尖亲了一口小沈梦。

“拿去吃吧!”

“谢谢姐姐,姐姐你简直就是我的守护神!”小沈雁兴奋地说,“我昨天才刚说要吃鸡腿,还没等爸爸给我弄来,你就把它拿给我吃了!”

 

 

“妹妹,爸爸妈妈不在了,以后我来保护你!”沈梦看着面前爸爸妈妈的尸体,对沈雁说。

“呜呜呜呜呜......”

 

 

“猜猜我是谁?答对了有奖励哦!”

“姐姐!”

“猜对啦!”沈梦故作惊讶,“你看这是什么?”

“哇!这不是我想要了好长时间的大宝剑吗?姐姐是要送给我吗?”

“当然了!你要珍惜哦,这可是我好容易才赢来的战利品!”

 


“妹妹,你好好地藏在这里,姐姐是你的守护神对不对,姐姐这就去帮你把坏人打跑!要在这里等着我哦,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沈梦转过身去,毅然决然地走向漫天大火,烈焰吞噬了她的身影。

“师傅,我来陪你了!”火光中依稀传来沈梦平静的声音。

不,别走!不要离开我。梦境中的沈雁尽全力伸出了稚气未脱的小胖胳膊,却也没来得及抓住沈梦的一片衣角。只是看着沈梦的身影逐渐消散在烈焰之中。

 


房间中,沈梦从梦中惊醒,喘着粗气。

啊啊啊啊,一百多年了,没想到还是记得这么清楚......

沈雁把脸埋在手心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笃笃笃”房门被敲响。

“沈雁少女,今天早上我们就可以去拜见主公大人了,你准备好了吗?”

“马上就来。”

 

“唰”沈雁拉开拉门。

今天的沈雁一改昨天的形象,将黑色长发高高的绑在了脑后,露出白皙的脖颈和小小的耳朵,看起来没有昨晚的柔美,反倒像是一个俊俏的少年。

“走吧。”还是淡漠的声音。

 

路途中沈雁绷着小脸,内心思索着昨晚的事情。

害,果然不能在夜晚和别人聊天啊,不然容易冲动地说出一些白天根本不会说的话呢!这还是我第一次和别人说我姐姐的事情啊。

“沈雁少女?沈雁少女?沈雁!”

正处于自己的世界中的沈雁被杏寿郎的呼声吓了一跳。

卧槽吓死我了,为什么他说话总是这么大声?

沈雁的小脸更加严肃了。

这幅样子在杏寿郎的眼里就是沈雁紧张了。

“沈雁少女不用紧张,主公大人很温柔的,不用害怕。”

“嗯。”

 

 

“主公大人,这就是我和您说过的击败上弦之二的人,她叫沈雁。”

“好的,我知道了,你先退下吧。”幕帘后传来一道温柔的声音。

“唔姆!那么我先告辞了。”

 

“沈雁是吗,请进吧。”

沈雁进入屋中落座。天音夫人在一旁为沈雁斟上了一杯茶。

“抬起头吧,不必这样放低自己。无论什么理由,你和鬼战斗,就是勇士,是人类的英雄。”

唉,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沈雁缓缓地抬起了头。

怎么会?沈雁瞳孔骤缩,顿时僵在原地。

这个人...怎么和我的师傅一模一样?

沈雁的内心震惊,面上却毫不显露,只有颤抖的手出卖了她,打翻了面前的茶。

“怎么了?沈雁小姐。”产屋敷的声音依然温柔。

“失礼了,请问主公大人,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做宋朗的人?”产屋敷略微思索了一番,回答道:“并没有,沈雁小姐为什么会问我这个问题?难道我和你口中的宋朗先生很像吗?”

“嗯,不是很像,是非常像。”

“那么冒昧的问一下,他和你是什么关系呢?”

“他是我的师傅,是除了我姐姐和父母以外对我最好的人。”

“那还真是荣幸啊。”

“......”

“......”

产屋敷率先打破了此时的沉默。

“沈雁小姐的情况我已经听过杏寿郎的汇报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

“请问你是这个世界的人吗?”

他怎么会问这个问题?难道他知道我的来历?!

“我问这个问题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我昨天在查阅产屋敷家族记事时,发现有很长一段时间,有一批开启斑纹的剑士们活过了25岁,从那任家主的记录中可以得知这全都要归功于一个自称是来自一个名为修仙界的世界的人,他和你一样,也使用名叫精神力的方式和别人交谈,所以我想问问你,你是不是和他来自同一个世界?”(1)

居然还有其他和我一样的人来过这里吗?!

“呃,嗯,我确实和他来自同一个世界。”看着面前亲切的容颜,沈雁不自觉的就放松了警惕,轻易的回答了这个准备要一直压在心底的秘密。

“那么请问,沈雁小姐,你愿意加入鬼杀队,成为鬼杀队的一员,为了保护人类,斩杀恶鬼,而战斗吗?”

看着这张与师傅一模一样的脸,沈雁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

“我愿意。”

“非常感谢沈雁小姐能够答应我这近乎无礼的请求。那么从今天起,沈雁小姐就正式成为鬼杀队的一员了。”产屋敷很高兴,“鉴于沈雁小姐击败了上弦之二却未将其斩杀,所以,沈雁小姐将以乙级队员的身份进行接下来的战斗。沈雁小姐,有了你的加入,我们必将可以将恶鬼悉数斩杀!”

 

 

“唔姆!不愧是沈雁少女啊,刚加入鬼杀队就成为了乙级队员!”沈雁刚刚从产屋敷的屋子里出来就碰到了杏寿郎。

“碰巧而已。”

“不是的,如果不是沈雁少女足够强大,又怎么会击败上弦之二呢?”

“强大吗?可我连自己重要的人都保护不了。”沈雁说,“好了,我还有事,下次再见吧。”

杏寿郎心中困惑:沈雁少女为什么不和我说话?这么着急是要去做什么呢?

沈雁觉得不可能连续碰到两个和她亲近的人一模一样的面孔,心中疑惑,于是她急忙摆脱了杏寿郎,走到附近的森林中。

“大宝剑!快出来!”

“又怎么了?”

“我刚刚又碰到了一个和我师傅一模一样的人!我觉得这一定不是巧合!”

“嗯,然后呢?”

“什么然后呢!我在想你询问意见,你问我干什么。”

“......”大宝剑沉默了一会儿。

“沈雁,你要记住,逝者已逝,无论如何,你的姐姐和师傅都已经死去,执着于过去对你的修行并没有好处,过去了就过去了,否则你的回忆都将成为你痛苦的源泉,这个道理你活到现在还不懂吗?”

“......”沈雁好像被从头上浇灌了一桶冰水,醍醐灌顶,熄灭了她内心微弱的希望,整个人重新变得冷静又清醒。

过了好一会儿,沈雁才缓过劲来。

“我懂,但人不就是这样吗?”沈雁望着天空出神,“总以为还会有一线希望,不愿意接受事实,沉浸在过去美好的回忆中。”

“......”

“好了,我想通了。”沈雁似乎又恢复了以往的心情,“既然我能来到这个世界,就证明了我和这个世界的缘分,这个世界让我重新见到了姐姐和师傅,一定自有它的用意,或许天道就是想要让我来保护他们赎清我的罪孽吧。”

“所以你准备作什么妖?”

“那怎么能叫作妖呢?正经人谁作妖啊,作妖了还能叫正经人吗?下贱!”

“......”大宝剑被沈雁跳跃的思维震惊到失去语言能力。

“我先在鬼杀队总部周围画几个阵法吧。”不愧是沈雁,说干就干。

 

 

终于,将体内最后一丝灵力注入阵法当中,沈雁筋疲力竭,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唉~”在沈雁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好像听到了大宝剑的一声轻叹。

 

 

 

 



 

 

“喂!那边的小鬼!不要在那里睡觉啊!”

 

 

 

 

 

tbc—————————————————

(1)在我的设定中,被灵力滋养过的剑士们可以大幅度改善身体素质,所以开启斑纹后虽然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是和之前相比已经好了很多,所以可以活过25岁。

 

 

——————————————————

非常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说实话我感觉这章写的不太好,其一是我不太了解主公的人物性格,其二就是我的文笔实在是太———差了,还请大家见谅。(我就不求三连了)

害,今天早上去学校突然被通知下午放假,于是各科老师狂发200多套卷子,我捋卷子捋得都快要飞升了。


———————————————

大家可以猜一猜是谁发现了昏倒的沈雁哦!

也可以猜一猜沈雁的年龄哦!

嘿嘿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